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措美县公安局乃西乡派出所深入辖区施工单位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宣传活动

2022-08-05 10:28:03 来源:措美县公安局

为切实推进公安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维护辖区社会大局稳定,提升群众对“百日行动”的知晓度。8月4日,措美县公安局乃西乡派出所深入辖区施工单位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宣传活动。

宣传中,民警结合当前重点工作,针对夏季社会治安防控形势,重点围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内容,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面对面宣讲等形式向群众进行宣传,呼吁群众积极参与到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为共同维护辖区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3人,警车1辆,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2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知晓率,为促进辖区安全稳定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