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措美县公安局召开“一室两队”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05-18 19:23:54 来源:措美县公安局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公安厅和市公安局关于深入推进公安机关社会治理中心部署要求,5月17日,措美县公安局召开“一室两队”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兼督察长朱清主持,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滔,指挥中心、治安、科信相关负责人以及措美镇派出所全体民警参加。

会上,冯滔同志传达了《措美县公安局关于建立一室两队方案》,成立了以朱清书记为组长的“一室两队”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协调统筹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一室两队”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一室两队”警务运行模式建设工作是夯实基础工作、提升服务质效的必然选择、是积极适应新时代治安形势变化、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新期待的必然使命。

会议强调,要把“一室两队”建设作为当前时期一个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提高派出所与基层社会治理联系程度,提高公安机关社区治理和服务能力水平,为“一室两队”后续建设提供丰富经验,积极推动派出所警务运行模式建设的不断优化。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通力合作,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协调,及时沟通交流。派出所要及时请示、及时汇报工作进展情况,指挥中心和科信部门要做好技术指导工作,治安部门要及时研究制定工作制度。要做到“力往一处使、劲往一处发”,齐心协力把“一室两队”建设建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