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措美县公安局措美镇派出所开展施工领域安全检查工作

2022-05-18 19:22:02 来源:措美县公安局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工地用油安全事故的发生,消除各类安全隐患。516下午,措美镇派出所组织警力对涉油工地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听取了建筑工地负责人对油库的使用情况以及油库收、发、存业务安全运行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油库存储区等重点区域存在的安全隐患,重点对涉油工地的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双人双锁制度落实情况、出入库登记台账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检查。民警要求工地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作业现场管理,强化工人安全教育;加强安全隐患自查自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施工单位的责任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了辖区涉油工地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油库安全平稳运行。本次检查出动警力3人,警车1台次,无异常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