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措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设立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橱窗加强宣传阵地建设

2022-05-13 18:11:26 来源:措美县公安局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普及知法、懂法、守法理念5月13日,交警大队深入辖区雪热村、波嘎村等5个村(社区)设立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橱窗,推动农牧区“一栏一标语”交通安全宣传阵地规范化建设。

民警在设立交通安全宣传橱窗的过程中,提醒群众骑乘摩托车要佩戴安全头盔,并利用典型案例,教育广大群众学会自我保护,倡导群众文明出行、安全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参与交通。

辖区15个行政村(社区)全部设立完成,通过在行政村(社区)设立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橱窗,引起广大群众的关注,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使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得到切实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