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措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

2022-05-13 18:10:45 来源:措美县公安局

为进一步提高农牧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13日下午,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村居、田间地头、农牧家中、县城主干道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

期间,宣讲民警通过剖析近期全区农村地区交通事故典型案例,采取以案释法的宣传形式,向农牧民群众讲解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常识,重点对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客货混载、骑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拖拉机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宣讲,同时,交警大队民警还针对辖区农牧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缺乏现象,讲述了身边典型案例,以案说法,提醒广大农牧民群众要做到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交通意识和规则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出动警力2人,受教育群众4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农牧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