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措美县公安局开展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专题学习会

2022-05-13 18:09:59 来源:措美县公安局

为进一步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扎实有效开展,5月12日晚,措美县公安局开展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该局党委委员、政委中巴旦主持,在家党委领导班子,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简报第17、18、19、20期》、《山南市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简报第23、24、25、26、27、28、29、30期》、《关于转发<市委作风办关于督促检查情况的通报>的通知》。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吸取教训。通过学习通报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觉悟,以案为鉴从中吸取教训,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二是要强化政治引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面激发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内生动力,立足本职,加压奋进。三是要强化压力传导。增强管党治党首责意识,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不断提升工作作风和服务人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