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措美县公安局开展“政治建警”理论考试

2020-07-30 16:49:01 来源:措美县公安局

7月27日上午措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全面加强政治建警、锻造过硬公安队伍政治理论考试,考试以闭卷的形式进行。在岗(辅)72人参加考试。此次考试由政委单增罗布、督察大队民警负责监考巡视。

本次考试时间为二个小时,试卷设置有选、多选、判断、简答种题型,总分100分。考试内容为”全面加强政治建警、锻造过硬公安队伍”政治理论考试相关文件精神。

考试现场,全体参考人员全神贯注、一丝不苟、认真作答、严守纪律、秩序井然,均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完成答题。通过本次考试,充分激发了全体民(辅)警学习的积极性,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有力推动了全局政治建警工作的深入展。此次考试,参考人数72人、在岗人员参考率99%、合格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