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措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圆满完成措美县“小考”交通安保任务

2020-07-30 16:47:35 来源:措美县公安局

措美县2020年小升初考试于7月25、26日在措美县中学举行,为确保考试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万无一失,措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明确具体职责,强调工作要求,提前做好考点周边道路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巡逻防控,圆满完成了此次小考安保工作。

考试前夕,交警大队对考点周边道路开展了排查和整治,整治考点周边道路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努力为考生创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考试环境。考试期间,全体执勤民警提前上岗开展交通疏导工作,防止无关人员和车辆进入考场,切实为考生营造安全、安宁的考试环境。

此次安保,交警大队出动警力8人次,警车2辆,全体执勤民警尽责尽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热情为考生服务,受到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