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措美县公安局乃西乡派出所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2020-07-09 17:52:25 来源:措美县公安局

为进一步提升派出所民(辅)警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不断提升法治观念,增强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7月9日上午,措美县公安局乃西乡派出所组织民(辅)警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学习会上,派出所教导员刘亮指出,2020年5月28日,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该法典顺应时代的发展需求,符合人民群众的利益和愿望,是一部具有中国特色和现代主义的法典。随后,派出所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一编中的第一章、第二章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使派出所全体民(辅)警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始终把人民安居乐业放在心上,用心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加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