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措美县公安局古堆乡派出所积极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0-07-09 17:51:31 来源:措美县公安局

为了提高辖区广大农牧民群众和外来务工人员防电信诈骗的意识,从源头防范和杜绝辖区内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7月7日,措美县公安局古堆乡派出所组织民警积极深入辖区各村居、施工现场、人员密集场所(茶馆、商店)、群众家中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以粘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真实案例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广大农牧民群众和外来务工人员宣传防电信诈骗的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民警走到哪里就宣传到哪里,田间地头、施工现场、群众家中随时随地向群众和外来务工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相关知识,赢得了广大农牧民群众和外来务工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广大农牧民群众和外来务工人员对了解防电信诈骗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新的认识,对电信诈骗的危害性有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4人次,警车2台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