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古堆乡召开2020年度 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5-21 13:08:52 来源:措美县古堆乡人民政府

520下午古堆乡党委召开了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班子成员、“两代表一委员”在家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林科和县纪检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浩应邀指导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土旦桑珠同志主持。

乡党委组织委员扎西顿珠和乡党委副书记张飞熊分别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会中,党委书记土旦桑珠同志围绕会议主题,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重点从政治站位不高、政策学习不够、结对帮扶不力、宣传氛围不浓等四个方面全面查找我乡在脱贫攻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乡党委成员按照要求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参会人员提出批评意见帮助整改。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林科同志和县纪检委、监委副主任徐浩同志分别对本次会议作了点评。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大家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做到了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并对班子其他成员提出了合理的批评意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就抓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问题的整改落实,乡党委书记土旦桑珠强调:一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脱贫攻坚取得切实成效二是坚持树标杆、作表率,大力加强乡领导班子建设;三是要统筹兼顾工作,全面推进全面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