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教育信息

2020-05-28 10:19:25 来源:措美县教体局

 5月11日,自治区教育厅督导组莅临措美县督导教育基础重点工作。

  督导组先后深入了措美县中学、措美镇小学、扎扎小学、哲古小学,通过询问、实地查看、座谈会等方式,主要对我县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控辍保学、教育信息化、“五个合格”、“一考三评”、基本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的整改、教育重点工作完成、学业水平考试工

开展等情况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首先充分肯定了我县十项重点工作及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取得的成绩,对督导期间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切要以学生安全为第一要务,确保校园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二是抓好教育十项重点工作,切实把教育教学质量发展作为主题,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水平。三是要落实好精细化管理,把常规管理水平提高到新的高度。四是要切实做好初中学业水平模拟考试工作,加强教育引导、实践操作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