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教育信息

2020-05-28 10:05:29 来源:措美县教体局

5月8日上午,措美县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县教育局局长格桑达瓦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熊永川副局长传达学习了措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巴桑欧珠同志《在2020年县政府第1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山南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其次由县教育局局长格桑达瓦按照措美县人民政府两清一限任务清单、财务、师资、督导、教研、党建、综治、安全、德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安排。

最后,县教育局局长格桑达瓦对各处室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局办公室要做好上传下达、值班安排、信息报送等工作。二是教研室要做好全县市级统考考务以及中小考考试分析工作及措美县人民政府两清一限任务清单三是财务室要及时统计大学生资助资金、建档拉卡大学生资助资金,深入各学校检查“三包”经费落实情况等。四是项目办要做好援藏项目统计、项目实施监督等工作。

会议要求: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全身心投入到各自工作中,按照“分工不分家”原则,加强各科室之间沟通协调,同时着手准备素质教育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