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措美县民族团结巡回宣讲组深入措美镇 各村(社区)开展“高举民族团结旗帜 共同迈向小康社会”主题宣讲活动

2020-05-25 11:16:54 来源:措美县措美镇党政办公室

为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进一步筑牢人民群众“五个认同”和“三个离不开”、“两个维护”内容,措美县巡回宣讲组利用四天时间,在措美镇民创办工作人员协同下,深入4个村(社区),开展了“高举民族团结旗帜、共同迈向小康社会”主题巡回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宣讲员向广大群众发放了《民族团结知识问答手册》、《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宣讲员结合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从“什么是民族团结”、“三个离不开”、“三个不忘”、“三爱是什么”“寺庙三个不增加”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等话题就如何加强民族团结工作开展了深入宣讲,同时围绕安全教育,就通信诈骗的主要手段以及遇到诈骗是该如何应对,如何处理等话题开展相关政策宣传,全面系统地讲解了民族团结工作的时代意义和核心要义,让所有在场的群众,听得认真、记得细致、收获颇多。

图为:宣讲现场

通过此次的宣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深化了对民族团结政策理论知识的理解,加深了民族团结有关的政策理论,增强了参与民创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为措美全面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